在海上飛翔

       
厭倦游泳了嗎,想不想跟飛一樣的馳騁在海面上?那就來衝浪吧!
        記得在大二的那年,因為朋友來招,無意之間接觸了這個運動,轉眼之間也衝浪衝了三年,雖然到現在還是在起浪線之內玩白泡泡的老菜鳥,但是卻為我的人生多了一份屬於大海的色彩;衝浪總是給人一種陽光,熱情,海灘,自由與比基尼的感覺,租版子的店家充滿南島的風情或是夏威夷的光景,很像在板子上,就沒什麼好緊張,沒什麼好憂慮的;我從台中的大安,台北的金山,玩到宜蘭的雙獅以及烏石,衝了五次才成功的在板子上站起來,想一想大海在你的腳下,你不只在奔跑,而是飛翔, Oh My God! Jack, I Am Flying~ 
        各地的浪都有他們的個性,西岸的很溫馴,像匹眷養的好馬,會把你穩穩的從海岸帶到沙灘;而東岸的浪,充滿了十足的野性美,你必須跟他搏鬥,盡你的全力,去征服他,才能夠在浪璧上隨心所欲,當然東部的浪也不是省油的燈,時時想要把你吞下去,記得有一次在宜蘭被大浪蓋下去,眼前一片黑在水中裡翻滾的同時,手忙腳亂還抓到一條魚,手握的東西很紮實,滑滑的,在掙扎,哇賽~我用手抓到一條大魚耶,我是人,不是棕熊。其實我沒有很會衝浪,也沒上過正規的課程,只是喜歡在板子上努力的往外划,然後盡量的站起來,雖然常常會整個人被浪噴出去,摔到清涼的海水裡頭,感覺就像一個人被打了四個叉--”爽”;管它到底姿勢對不對,噴就給她噴,人生不過是不停的try and error嗎?逐浪人爽朗的笑容在黝黑的皮膚下險的格外耀眼,從他們身上我發覺到,衝浪不只是個運動,而是生活的態度,下次,有機會跟我一起去衝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