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蟲所的必修課程上完之後,與中非館的聯繫只剩下與李老師實驗室的下午茶暨實驗室會議時間。某一次會議結束後,我跟幾個實驗室同仁與稑焜美編大大不經意地聊到了我們昆蟲系的電子報。
        話說一天從我的電子信箱寄來一封署名昆蟲系電子報的電郵,快速瀏覽過之後,內容饒富趣味,電子報的內容相當多元,跟別的死板版的電子報不同,多了一股溫馨的感覺,看的時候深覺得編輯群的用心,我自己也是研究生,我覺得這是一樁吃緊的苦差事,但是劉錕與編輯群們能把此重擔轉化成為極具創意的揮灑,我覺得十分佩服!接下來出刊的電子報,我被一開始出現的巨大人頭嚇了一跳,仔細一看,原來是石老師的帥臉!我又不禁驚嘆編輯群的巧思以及大膽的藝術構想。漸漸地,一月一刊的蟲報成為我每個月的期待,每次收到都急著想看裡面的內容,記得上次能讓我如此悸動的刊物,應該是富堅義博的"獵人"吧。但我千千萬萬也沒想到有此榮幸能在此刊上公佈自己的婚訊,感謝蟲報能讓我有這個機會"公器私用",借花獻佛讓我太太高興高興,也跟系上師長同學分享這份喜訊。謝謝我的證婚人暨指導教授李後晶教授與王清澄副所長,謝謝李老師研究室同仁的創意與實驗室喜氣洋洋的佈置,以及張俊哲老師研究室的"聖杯"祝福,最後把我最真摯的感謝獻給我的另一半–莊芳宜小姐。我不知道怎麼跟大家說我對他的感覺,但是我的生命中有著許多跟她一起發生的美好回憶,一起去離島玩、一起出國、一天走三十公里、一起在二輪電影院度過八小時的電影馬拉松、一起騎車環島、聽演唱會,與她一同分享生活經驗的感覺著實豐富了我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