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系友及同學們:

每年這個時候,總是鳳凰花開,蟬聲嘹亮,總是驪歌高唱,離情依依!

這是一個畢業季節,對很多畢業生而言,是人生最重要的一個里程碑。畢業典禮安排在六月七日(週六)舉行。系上為了歡送本系畢業生,今年特別於學校舉行畢業撥穗儀式。

畢業典禮(commencement),在英文字意上即是「開始」的意思。也就是說,參加畢業典禮過後的畢業生,即將開啟人生輝煌的一頁,也即將在同一日,由在校生變成系友了!希望今年的畢業生,都能回來參加八月一日舉辦的系友大會。

除了畢業生有傑出表現外,在校生也不遑多讓。昆蟲系今年杜鵑花節勇奪院長獎,除了獎狀外,並獲獎金一萬元。大三服務課同學,分別至龍安國小為學生上課,推廣昆蟲學知識,獲該校師生佳評如潮,我們引以為榮。

台大昆蟲博物館整建工程已經接近尾聲,預計可在七月完工,八月系友會時,可望正式與大家見面,敬請期待。

值此炎夏,敬祝大家

暑安


正人   敬上   2008/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