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主任的話  石正人主任

各位老師、系友、家長及同學們:

 

新的學期開始了!台大校園內的杜鵑花也掙脫嚴寒的冬天,慢慢綻放出來。「好花看在半開時,美酒應在微醉後」,現在正是大家返校的最好時節,期待與您杜鵑花下共飲那美酒。

今年,台大要受教育部的系所評鑑,系上為了準備評鑑,已經如火如荼的展開籌備工作。感謝系上吳文哲、柯俊成、黃榮南、許如君等老師及系辦公室吳秀蓮及連秀卿小姐的幫忙,評鑑所需資料收集及撰寫工作相當順利。其中,評鑑項目有很多資料需要校友提供。為此,我們設計一些問卷,隨函附上,敬請各位系友、家長、老師及學生們,能夠抽空填寫,並寄回。為了感謝大家的幫忙,我們有準備精美禮物送給您。

三月89日台大杜鵑花節就要開始了,除了有精彩的學系博覽會外,本系昆蟲博物館也推出昆蟲特展,根據柯老師的規劃,展品中除了標本外,還包括活體展示,敬請大家熱烈期待,屆時並請蒞臨,共襄盛舉。

系上新聘教師蔡志偉博士,已經如期報到,並且開始加入我們的行列,敬請大家熱烈歡迎他的加入。目前他暫棲張慧羽老師辦公室辦公及在王重雄老師實驗室準備實驗工作,歡迎大家有空過去聊聊。尤其是研究生們,可以在蔡老師那裡挖挖寶。

自一月23日起,我正式接任台灣昆蟲學會理事長。今後的二年中,將由我及工作團隊為大家服務,歡迎大家踴躍加入台灣昆蟲學會。學會工作團隊已組成,秘書長由黃榮南教授兼任,此外,系上亦有多位老師協助會務推動,包括:學術組:許如君、蔡志偉;資訊組:蕭旭峰;台灣昆蟲主編:楊恩誠等,敬請大家期待與鞭策。敬祝大家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正人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