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夯   呂易澤

EP17_01.JPG 

就從這裡開始吧!台灣時間2006年的深夜子時,相信許多人跟我一樣,看著那四年看一次的世界盃足球賽,為當時正夯的貝克漢之黃金右腳振臂歡呼,當然,踢球的也是會累,中場時間球員要休息,我們也正好緩和一下激情的情緒,電視廣告也很配合的播放那永不凋零的嘶嘶、五粥製藥和那隻粉紅色會開車的猴子,殊不知此時接檔的不是嘶嘶、五粥、粉紅猴子的循環轟炸,傳來的卻是好熟悉的聲音及似曾相似的身影,「我是呂易澤,台灣X哥大,在地生活568,超適合我!」說時遲,剎時快!詢問的電話如雪花般的飛來!

「那個人是你是你是你嗎?」我問過我媽媽,確定沒有雙胞胎兄弟,所以推論應該是我本人沒錯!「為什麼會是你?」這就要問台X大本人了,難道是因為跟金城武一樣帥?「好久不見,你長高了!」謝謝你,我昨天有量過,183club的團員們並沒有拋棄我。「你拿那是什麼蟲?」就跟你說是怪蟲了嘛!我知道的話,還需要打電話問朋友嗎〜)……

「我是呂易澤,台灣X哥大,在地生活568,超適合我!」當時正夯。如果你是因為這樣認識我的,小弟在此一鞠躬,請多多指教!

拍廣告的確是個特別的經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藉此與各位分享之;首先,拍攝並不是如我想像的輕鬆愉快,以為只是面對鏡頭,講講台詞、擺擺pose即可,事實上,真的是講講講講講台詞、擺擺擺擺擺pose!同一句話跟動作都得重覆個十幾二十次,並且是用不同的語氣與感覺,直到導演喊OK而不是喊「卡!」,一整天下來,我覺得我的臉好像受到了某種傷害,臉部肌肉會自己抽蓄,皮笑肉不笑(總拍攝天數是三天);不得不提造型師們真的非常敬業,知道我沒有用過SKⅡ,皮膚吹彈不破,怕上鏡頭會不雅觀,因此很貼心的幫我上了粉粉的妝,變身為新一代的粉味美少年,每逢導演喊一次「卡」,造型師部隊便一擁而上,幫我擦汗的擦汗、補妝的補妝、遞水的遞水,我也恭敬不如從命,但是導演的「卡」喊了不下三十次,拍攝結束,我以為我在跟章子怡拍藝妓回憶錄,順帶一提,我想當天我水分的補給量非常充足,體內應該有90%的水!還有好多有趣的事發生,族繁不及備載!

也許你會問我,「後來為什麼沒有再拍?沒有人找你了嗎?」答案是有的,有人有意讓我往某個領域發展,如果我當時有繼續,你看到我不會是帥氣粉味美少男,取而代之的我會是某種昆蟲葛格,諸如蝴蝶姐姐、蜜蜂姐姐此類的昆蟲家族來對抗水果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