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主任的話   石正人老師

各位老師、系友、家長及同學們:

 

今年的杜鵑花季已經結束,本系在柯俊成老師的規劃下,杜鵑花季活動與展出均超高標準。大家有空回系上走走,你會發現有很大的不同。

這個月,我們開了二次系務會議,分別討論碩士班招生筆試、如何強化大一昆蟲基礎課程等。碩士班考試已經順利舉行完畢,新生錄取名單靜候學校公布。對於加強大一昆蟲基礎課程,老師們也都有共識,希望增加助教名額,負責帶動班上讀書及討論風氣,試辦一年後,再檢討成效。可望為系上學生提供更多討論及學習機會。

上週的校務會議,規劃了未來十年的校務發展。其中,本系系館新建工程,明確納入校務發展計畫中。眾多老師、校友、學生、家長等引頸盼望多年的新系館,終於現露一點署光。未來,中非大樓旁之教職員宿舍將改建,完成後,本系及植微系遷入,而後將拆除現有中非大樓,及後棟數化研究生宿舍。從此,辛亥路側門將一路通到現在的明達館,而與長興街側門相連。請和我們一起期待。

天氣乍暖還寒,敬請大家注意身體健康。敬祝

 

春風如意

 

正人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