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涯   陳怡如

EP18_01.jpg 

介紹自己真的很難,我只會想寫一堆自己的缺點,但卻常常做著相反的事,

只呈現完美的一面。我,陳怡如,喜歡睡覺和大啖美食,享受胃液分泌的感覺,渴望食物被我消化,不論身在何處,我的樂趣就是。此外,也是一個懶洋洋的人,但懶惰不是一件好事,我試著把他趕出我的生活圈,但是光是把他控制在不影響我的做事態度上,就已經耗盡我的氣力,我,不是勤勞的人,改變自己常弄得自己不愉快,所以我尚在摸索改變。本人最大的優點就是我不會害人,所以要跟我做朋友可以放120個心,因為我再怎麼貪吃也不會對Homo sapiens有興趣。作為一個很普通的昆蟲系學生,我愛東摸摸西看看,喜歡踏青又不愛運動,唯一覺得真正有趣的運動是撞球,對音樂更是一竅不通,只好學吹口琴,以備哪天流浪街頭還可以自娛娛人,但是書也讀了許多年,還是很想替社會貢獻,讓所學有所用有所長,沒有綠手指天份的我,未來卻想當個保護植物的人,矛盾嗎? 如果不能成為這樣的人,我也不知道該做啥,一切只能順其自然了。

 

    現在,腦袋有點空空的,外面傳來羅斯福路機車的轟隆聲,這聲音卻從沒有一天打擾過我一向安逸的睡眠,只會讓我感到特別的放鬆,原來放空自己會讓感官變得敏銳。想到自己在初來台北的夜晚,夜夜都惦記著台中的宵夜和飲料,明天的早餐是說服自己睡覺的良藥也是起床的動力,套句廣告中人愛講的話,真的是決不誇大。目前已漸漸適應這的飲食環境,喜愛的店家網已建構出雛形,現在只要再加值我的行動力指數,我想離胖子之康莊大道不遠矣。寫了那麼多字,我的血糖正逐漸下滑,我想是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