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主任的話   石正人老師

各位老師、系友、家長及同學們:

 

這個月是忙碌的一月,學生們忙著準備期中考,老師們則忙著準備大學系所評鑑資料。但願所有的學生都能考試順利,至於評鑑工作,則是台大今年首次被教育部高教司評鑑,全系老師們無不盡其所能的準備資料,希望能獲得好成績。

這個月,也是金榜題名的月份,錄取研究所新生名單已經公布,今年度總共錄取新生十六人。此外,大學部新生甄試成績也已經揭曉,今年共錄取大學部新生十名。隨後,我們將舉行博士班入學考試,今年報考博士班人數相當踴躍,預計將為系注入新血輪。祝福所有新生,都能有更寬廣的未來,更美好的學習環境。

今年,我們系獲學校補助一百萬元,改善實驗室設備。感謝楊恩誠老師規劃,目前已經完成實驗室內顯微鏡儀器室的隔間,另外,也增添了數張實驗桌、抽氣櫃等,往後學生實習將有更好的設備,希望大家能珍惜使用。

日前,接到動植物防疫檢疫局的徵才通知,該局亟需數位病蟲害診斷鑑定人才,敬請有意願的畢業校友們參閱。在此不景氣時代,更能看出本系培育人才之重要性及不可取代性,也應驗了古老的一句話:「不怕不景氣,只怕不爭氣」。希望在學的同學們,能趁在學期間,努力充實自己。

敬祝

 

努力有成

正人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