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于小雅嗎   于小雅

EP19_03.jpg 

Start quiz

Question 1

請問下列哪一個不是我從小到大使用過的綽號?

a.難民

b.芋頭

c.大雅

d.阿雅

 

Question 2

請問我有下列哪一種特殊癖好?

a.潔癖

b.制服癖

c.變裝癖

d.收集癖

 

Question 3

請問我得過兩次以上什麼獎?

a.演講比賽

b.書法比賽

c.字音字形比賽

d.繪畫比賽

 

Question 4

請問我有什麼特殊技能?

a.天天迷路大路痴

b.放手騎腳踏車特技表演

c.打字超級神速電腦重度使用者

d.力大無窮神力女金剛

 

Question 5

請問我的現任寵物的名字?

a.小尿

b.小尿布

c.小布丁

d.小胖鼠 

 

Question 6

請問我最喜歡下列哪一種類型的電影?

a.科幻冒險片

b.恐怖驚悚片

c.溫馨小品片

d.戰爭歷史片

 

Question 7

請問下列哪一個是我最喜歡喝的飲料?

a.咖啡

b.紅茶

c.綠茶

d.奶茶

 

Question 8

請問在書店裡,我不會靠近下列哪一類書區?

a.投資理財類

b.小說故事類

c.手作雜貨類

d.現代散文類

 

Question 9

請問我在批踢踢最常看的板(鄉民限定)

a.笨板(StupidClown)

b.電影板(movie)

c.美食板(Food)

d.八卦板(Gossiping)

 

Question 10

請問我現在的心情?

a.耶!我寫完了!

b.囧!我想不到要寫什麼了!

c.啊!我終於可以交稿了!

d.哈!以上皆是!

 

【詳解】

Question 1

我有一個很像綽號的名字,每次自我介紹後,最常被問的就是「這是真的名字嗎?」,因此大部分的時候,大家還是叫我的名字,綽號這種東西在我的身上使用率不高、汰換率也不快。

The answer is: d

 

Question 2

我自己覺得我有某種程度的收集癖,而且收集的東西很廣泛,從郵票(這個應該大家小時候都搜集過吧?!)、扭蛋(最愛「動物小畫廊」系列商品)、杯子(X克的馬克杯和隨行杯)、文具(各式各樣不實用的文具們)、護手霜(從來沒有用完過卻一直想買新的)、拉麵店、豬排飯店(看到電視或網路介紹就會很想去試試看)

The answer is: d

 

Question 3

這題應該算有一點難度吧!大家對字音字形比賽可能滿陌生的,簡單的說:它是考題很多、但時間很短的一個考試,一半考注音,一半考國字,考題都是一些長得奇怪的字,或是一些容易寫錯的字。但是這種能力隨著年齡的增長,漸漸不寫字的現在,似乎退化了不少。

The answer is: c

 

Question 4

基本上,「迷路」應該不算是什麼特殊技能,頂多只能稱為一般人在生活中的「偶發事件」,但卻是一種時常出現在我身上的「症狀」。情況到底有多嚴重呢?我在台大已經待了五年,但是三不五時地會走錯上課的大樓或教室,而且不限於第一次去的地方。

The answer is: a

 

Question 5

我從大一就開始養倉鼠了,到現在已經養了第三隻啦!「小尿」是第一隻的名字,「小胖鼠」則是第二隻,現在養的這隻叫做「小尿布」!

The answer is: b

 

Question 6

看電影是我很喜歡的一種娛樂。許多「未上映先轟動」的大作,如果劇情、卡司很吸引人,大多免不了去「趕流行」一下。但其實我不太喜歡看「很吵」的片子,有時候許多不是那麼商業化的國片或是外語片,知名度雖然不高,看完後腦子卻會自動地「複習」裡頭別出心裁的安排、寓意深長的對話或是感動會心的情景,對我來說,這就是值得的好片!

The answer is: c

 

Question 7

我最喜歡喝的飲料就是奶茶啦,!只要遇到要點飲料的時候,99%以上都會點奶茶,1%不點的原因是因為知道這個奶茶不好喝或是今天已經喝過了。雖然聽說奶茶喝太多會變笨,但是我已經從小學喝到現在,想變聰明也來不及了啦!

The answer is: d

 

Question 8

佔暢銷排行榜主流的小說類和散文類,通常不免俗的會隨手翻翻;手作雜貨類則是往往會讓我看得心動但不會馬上行動;投資理財類的書籍,對我來說,需要了解它們要耗費不少的腦細胞,並且在了解之前頭腦可能早已先進入待機狀態。

The answer is: a

 

Question 9

我不常看笨板,雖然那裡的人做的事都跟我很像;電影板則是要獲得某部電影評價時比較常看;八卦板雖然是人氣最高,但是我沒有很常去捧場。除了班板之外,我最常光顧的就是「Food板」啦!作完前幾題測驗,不難發現「享受美食」在我的生活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重要地位,餓的時候吃東西、不餓的時候吃東西、高興的時候吃東西、不高興的時候吃東西!

The answer is: c

 

Question 10

這是最近超夯的「Quiz your friends」,從知道要寫本期電子報的時候,我就一直在思考我的平凡人生有什麼值得分享的事,終於,我想到了最近在網路上常看到的測驗題形式,既可以天馬行空地分享我的簡單生活,又符合我的鄉民個性!

謝謝答對0%~30%的我的新朋友!謝謝答對40%~60%的我的好朋友!謝謝答對70%~90%的我的超級好友!謝謝答對100%的我的soulmate!謝謝你們的耐心作

答!

The answer is: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