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起來!   陳君玳

EP20_5.JPG 

大家好,我是陳幼幼,終於輪到我來介紹我自己啦!我沒有什麼特殊嗜好,也沒有什麼特殊才能,唯一能拿來跟各位說嘴的,就是我的隱藏勞碌命性格了吧!從小到大,只要是需要自己動手做的事,我絕對是懷著興奮的心情跑第一個。尤其是那種從無到有,一切需要懷著期待的心情,一步一腳印逐漸完成腦海中美好藍圖的計畫。也因為這樣,在國中的時候,成為了可以在空地裡迅速搭起帳棚、堆出營火、用童軍棍、童軍繩就能變化出不同用途的設備的女童軍。

        更因為這樣的隱藏性格,讓我成為家裡的水電工。舉凡換燈泡、組裝電腦、安裝省水裝置、修理各式各樣雜七雜八的物品……等等事情,從不假手他人。這些事項,尤其在近年DIY家具店四處林立的情況下,讓我的頭頂不停的有level up字樣出現的感覺。從簡單的組裝書櫃、鞋櫃、床組等等事情中,在敲敲打打、鎖鎖螺絲的情形下,我就這麼的長大成人了!

        其實這種性格講難聽點,就是手賤,也就是不讓我找點事情做做,手就會很癢的感覺啦!追根究底,從小到大,積極參與班上事務、擔任社團幹部,也都是因為自己閒不下來的一顆心﹝羞﹞。不過,這種勞碌命性格也為我自己待人處世的人格貢獻了不少!它讓我養成了築夢踏實的習慣,畫了一個大餅的同時,也訂定了能一口口吃掉它的計畫!
       
目前的我,還是不停的為自己找尋動動手的機會,前不久才入手了一盒1000片的拼圖。拼拼圖、組模型、種植物,甚至是各種動腦的益智遊戲……等等,各式各樣能讓我花心思、動腦力的事情,也就是能讓我開心的事情了!我的心願大概就是:希望未來什麼東西都要DIY,讓我活在一個DIY的天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