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主任的話   石正人老師

各位老師、系友、家長及同學們:

每年到這個季節,就是蟬聲嘹亮,就是鳳凰花開,就是歡送畢業生‧‧‧今年也不例外,學校於六月七日舉行畢業典禮,隨後我們於中非大樓舉辦撥穗典禮,由各位導師為導生撥穗,由指導教授為研究生撥穗。席間,很多家長也多出席觀禮,場面熱鬧而溫馨。

這個月,系上也有很多喜事向大家報告,首先張慧羽老師榮獲教學傑出獎,並獲聘為特聘教授,同時他女兒也完成終身大事,真是雙喜臨門。此外,張俊哲老師升等為副教授,獲農學院全體教評委員全票通過,完成個人學術生涯的另一高峰。

為使系上同學明白未來出路,我們於六月四日舉辦系友座談會,邀請歷屆系友返校與系上學生交流,當天出席之系友包括:台大生科系丁照棣系友、元大金控王冠然系友、彰師大林宗岐系友等,系上同學反應熱烈。

為保障師生財產及人身安全,也在昆蟲館及農業昆蟲館裝設門禁管制。日後來系上拜訪老師或洽公朋友,請於下午六時前入館。五月二十七日,王重雄老師退休後正式將財物移交給蔡志偉老師,日後大家路過昆蟲館一樓105室時,可以進去和蔡老師打生招呼。

為了凝集大家的共識,我們系徽投票結果已經出爐,結果依序如下: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EP20_1.bmp EP20_2.bmp EP20_3.bmp

感謝大家踴躍投票,並請廣為宣傳。最後,敬祝大家

 

身體健康                                                                                                          正人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