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涯   邱崇瑋

EP21_4.jpg 

這個學年接近了尾聲,一年的研究生生活過得相當的快,電子報的研究生專欄也輪到我了,看完前面大家的自我介紹覺得相當有趣,但是真的輪到自己的時候,腦袋只剩下一片空白,不過也該利用這個專欄讓大家多認識我一點吧。

先說說我生活了四年的台中生活。一說到台中就會想到食物,不是說台中的東西比台北好吃,而是台中的食物比台北便宜很多,一樣好吃的東西價錢硬是便宜個幾十元到一百元所以我想在台中生活的人都會覺得生活費比台北節省許多吧,喔!還有那好吃的鼎王也是從台中發跡的喔。台中還有一件跟台北很不一樣的事,那就是很少下雨,跟台北這個陰雨的都市相對台中是走陽光路線的。講了一堆台北的壞話,但是身為台北人還是要提一下台北獲勝的地方,那就是大眾交通工具很發達,我想台北是真的很方便的,高消費水平也是經濟發達的象徵,是吧?

再來談一下自己的個性,相信跟我不熟的人應該會覺得我很安靜吧我到一個新環境或是面對陌生的人,都會表現比較沉默 ( 這就是所謂的沉默是金嗎? !是悶燒…… ),所以給人的感覺應該是不易接近的,但要我一下子跟大家混熟,好像也滿不習慣的,不過只要跟我多說幾次話,應該就能掌握到我的本性,也常會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的情節發生,所以,請小心我是話很多的人。EP21_5.JPG

我除了悶騷這個特質,另一個就是愛運動,從小就靜不下來,非常喜歡運動,如果你要說我是陽光運動男孩也可以,運動不只是可以強身健體,也可以在球場認識很多人,打球讓我找到很多一起奮戰的夥伴,我的一些好朋友是跟我一起打球的好夥伴,所以我想運動是可以增加人際關係的,像我們的主編有時候也會找我一起打籃球喔!我喜歡大部分的球類運動,很多球類都稍稍微會打,這其中我最喜歡,也比較擅長的就屬排球了,排球是我從高中就開始接觸,也是比較常打的運動。既然大家都知道我愛打球,下次要打球時,如果人手不足,可以找我去湊湊人數喔!

身為一個昆蟲系的人,對於野外一定不陌生,當然我也喜歡去野外看看風景,看看蟲,藉此放鬆心情。以前還曾經很瘋狂的騎機車去南投抓蟲,一整天二十個小時沒睡覺,就只為了看到幾隻蟲,我想身為昆蟲系的大家也都有類似的經驗吧現在對我來說,上山抓蟲其實就是上山看蟲,幫牠們拍拍照而已,讓他們在野外自由生活比帶回家做成標本更讓我開心,真是佛心來著

講了這麼多,希望大家能多少有點認識我,以後有機會一起上山抓蟲跟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