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主任的話 石正人主任

各位老師、系友、家長及同學們:

轉眼間,暑假已經快要過去了,炎熱的太陽也日漸轉涼,尤其是H1N1來勢洶洶,希望大家注意身體健康。

八月七日的莫那克颱風重創南部,頓使災民流離失所,眾多生靈塗炭,聞之令人鼻酸。本系設置之急難救助金長久以來沒有很多人申請,如果此次系上師生有遭受風災之害者,請即向系辦公室吳小姐申請急難救助金。

開學前,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進行,其中下學期的系所評鑑,算是重頭戲。經過全系老師們的努力與辛勞,終於完成所有評鑑報告,預計於今年十一月十六日接受教育部評鑑。此外,研究所新生座談預定於九月三日上午十點,於中非大樓104教室舉行,歡迎系上老師同學參加。另外,新生家長座談,則安排在九月六日上午十點半舉行,我們已經發函邀請所有新生及舊生家長,邀請他們前來本系瞭解子弟們的學習狀況。

為了維護中非大樓之安全,我們已經規劃好監視系統,全日候監控大樓進出人員,也請各位同學發現可疑人物,能即時通報學校警衛室。敬請大家隨時自身安全。敬祝大家

 

身體健康

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