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9_01.jpg EP19_02.jpg

各位老師、系友、家長及同學們:

今年,我們系上參加教育部系所評鑑,五月一日進行自評。當天,聘請的三位委員,包括台師大前校長黃生教授、屏科大前教務長張念台教授、清華大學生命科學系江安世教授等蒞臨評鑑,系上所有老師及職員均到場接受委員們詢問。此次評鑑,使我們更瞭解自己的長處與缺點,對未來教學研究,有很大幫助。委員們對系上的一些設備、教學及教師們的研究、經費等,讚譽有加。

為了凝集大家的共識,我們系徽已經請蕭旭峰老師協助設計,目前正在進行票選工作。在校生問卷部分,已經請各授課老師於課堂時分發及收集。為了廣泛徵求家長、校友等意見,隨函奉上系徽票選單,請你在選票上圈選你認為好的系徽,回寄給我們。我們將統計後,以最高票者為將來之系徽。

今年的畢業典禮,學校訂在六月七日上午八點至十一點舉行。系上為畢業班同學準備的撥穗典禮,也訂在同日十一點半,於中非大樓舉行。我們將請導師、指導教授等為畢業班的同學撥穗。為了統計人數,請大家能預先報名參加,我們準備豐盛的餐點等你來。

為了讓在校生能認識外界就業及升學環境,我們將舉辦校友座談會,預定於六月五日下午六點半,於中非大樓104室,邀請產、官、學、研等畢業校友返系座談,盛況可期,敬請有興趣的老、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新流感來勢洶洶,請大家注意身體健康。

敬祝

 

身體健康                                                                                               正人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