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子報已發行至第四期了,在此要先感謝各位系友的觀看與關心,也感謝所有參與工作的人員。創設一個新的刊物,難免必須摸著石頭過河,在與美編—稑焜討論電子報的易讀性與美觀後,我們改變原本直接傳送到電子信箱的方式,而改以開啟新連結的方式呈現;我們最初的顧慮在於,如何能使讀者以最快速、直接的方式觀看到內文,但是以信件內文寄送很難顧及到版面設置與畫面呈現、也讓美編的工作事倍功半,在本期改用開啟新連結的方式以後,也希望各位讀者能不吝滑鼠的一"點",因為您的一"點",即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在個別欄位的部分,"實驗室動態"將會以較學術性的方式呈現,搭配朱老師的蟲蟲小故事,此外電子報也會嘗試尋求更多與大學部之間的連結,讓大小朋友在電子報裡都能具有自己的園地。
        此外,編輯室秉持一貫作業程序,讀者閱讀本期內文後,可能會發現本期電子報內含堅定友情,此一巧妙連結,純屬巧合,或是個別作者之心靈相通,與編輯室無關,故特此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