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系友及同學們:

        學校開始放暑假了!對很多學生及老師來說,都可以暫時鬆一口氣,準備下一階段的衝刺!!
        今年畢業典禮,我們特地為畢業生舉辦撥穗儀式,當天熱鬧非凡,原本登記參加 人數為120人,但當天會場擠爆,粗估參加人士超過200位。雖然準備的餐點不足,但是大家仍然神采奕奕,熱情洋溢。系上老師幾乎全員到齊,身著博士袍與畢業生合影及撥穗。
        今年度新聘教師徵聘工作已經完成第一階段,共有二位優秀人選進入第二階段,預定於七月二十二日上午九點半起,分別在中非大樓104室公開演講,敬請大家踴躍出席,為系舉材。我們將準備問卷,收集聽眾對演講者之評價,作為系上教師投票參考。
        六月30日,昆蟲研究所碩士班畢業同學論文口試,今年共有蔡雨軒等十四位順利完成碩士論文口試,另今年將有六位博士班同學畢業,他們將完成階段性學習,勇敢踏出校園,迎向璀璨人生,我們齊聲祝福與恭喜他們。
        八月一日(下個月),就是我們昆蟲系成立十週年,相信大家都有接到邀請函,敬請趕快向系辦連小姐報名。我們會依據報名人數,排定桌位及製作名牌,深盼您能前來共襄盛舉。

敬祝大家

暑安

正人   敬上   2008/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